按摩是印尼旅遊行程中一個受歡迎的體驗項目。當地最近出現了一種另類的按摩服務,雅加達有家名為“峇厘傳統反射療法與水療中心”的按摩院最近成了談論焦點,因為這裡提供一種新服務——蟒蛇按摩。

 

蟒蛇按摩  


日前,一名膽識過人的男顧客提魯凱(Feri Tilukay)接受了這個特別服務。


  只見這名31歲的會計師穿短褲光著上身,閉上雙眼平靜地躺著,任由三條約2米長的蟒蛇在身上蠕動。蟒蛇時而搭在他脖子上,時而盤在他腹上,時而昂首吐信,他看來面無懼色,輕鬆自在。


  當然,為防萬一,蟒蛇的嘴巴被封上了膠貼紙,全程還有兩名按摩師在場。按摩師除了確保蛇不咬人,更重要的還是當蛇盤曲不動,按摩師就會挑它一挑,不讓它們“吃蛇”。


  90分鐘的按摩結束後,提魯凱說:“感覺非常與眾不同,讓你的腎上腺素狂飆。”


  許多慕名而來找蟒蛇按摩的顧客是為了尋求刺激或前所未有的新體驗,也有少數人是為了克服對蛇的恐懼。已三度登門與蟒蛇“親密接觸”的提魯凱說:“我原本怕蛇,有恐懼感,但在接受多個療程之後,恐懼感逐漸消退,現在我反倒喜歡蛇了。”


  會所總經理保盧斯•亞伯拉罕說,像提魯凱這樣的本地客其實只占少數,他們的顧客大多是來自歐洲、日本、韓國等地的外國遊客。一個半小時的蟒蛇按摩療程,收費48萬印尼盾(約258元人民幣)。蟒蛇養在塑膠箱內,一旦需要它們出場時,按摩師會先往蛇身上塗抹消毒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蟒蛇 按摩 怪異 驚奇
    全站熱搜

    ijust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